通博娛樂網頁遊戲 www.tb588.tw 整合多款拉霸老虎機遊戲,並提供玩運彩nba,mlb,職業棒球,職業籃球,英超足球,世界盃等多種運動賽事,美女真人百家樂遊戲下載,骰寶,輪盤與您一對一即時接觸,香港六合彩台灣賓果賓果最好玩最刺激,通博娛樂城歡迎您。
2015年初退伍之後,經歷創作低潮,好一陣子寫不出歌曲的盧廣仲,決定從台北走路回台南,展開400公里長的回家之路,這段眾人看似熱血瘋狂的行動,他自己也沒把握會不會成功,但就像〈一定要相信自己〉歌詞中描述:「一定要相信自己,儘管他們不看好,一定要說服自己,儘管沒有人相信。」

盧廣仲在這趟旅程中,找回了愛唱歌的初衷,更讓他明白,堅定就是生活的寶藏,因而創作出〈一定要相信自己〉,為身處徬徨世代的大家加油打氣。

他在臉書寫到:「我很會忍耐,我忍住憤怒 忍住不去抱怨 ,忍耐不能耍壞脾氣,我總是在忍。雖然我是快樂力量的忠實信徒,但我有時候也會很負面,也會覺得人生很痛苦,越是長大越是覺得,活著好難,我只能相信正向,相信陽光,相信愛。因為我太軟弱了,只好多信一些。」

他還寫下:「去年在走路回台南的沿途上發現,再怎麼遠的電塔,奮力前行了好幾個小時以後,它終究會從地平線來到身旁,理想,有時候就長得像那座電塔,提醒著我不要放棄,一定要相信自己!」

〈一定要相信自己〉歌詞版一出來,瞬間破萬讚,以及數千次分享留言,歌迷眼角失守,紛紛表示:「我是跪著流淚聽完歌曲的。」也讓人更加期待正式版MV。

雙腳起滿水泡,被狗追也要走下去

帶著Gopro和自拍棒,盧廣仲一個人用最簡易的器材設備,記錄下2015年從台北走回台南的11天旅途,邊走邊拍的影像,雖有晃動卻更顯真實,跟著他的呼吸脈動,一同感受400公里的自由與孤單。

6/7即將首播的〈一定要相信自己〉MV中,都是他用Gopro隨手紀錄下的片段,從他的第一人稱視角領航,帶我們一步一腳印,彷彿經歷了一趟台灣西部的小旅行。

走過繁華的街道、朝氣活力的菜市場,大多數時間,他都是一人走在陌生冷清的公路上,2~3個小時沒出現人影,他自爆,曾被導航指引誤闖墓仔埔,直言當下覺得超害怕孤單,還跑去廟裡冷靜一下;甚至被20多隻野狗包圍,更讓他一度想放棄。

在一望無際的公路面前,雙腳已經起滿水泡,但想著經過這個燈塔,下一個目的地就在前方了,所以硬著頭皮,還是繼續往前走。

沿路民眾打氣,歌迷送來痠痛貼布

即使孤獨上路,台灣的人情始終一路陪伴。盧廣仲說:「沿路上有好多人幫我加油打氣,買水買飲料來送我。走到嘉義水上時,還碰到一對當老師的夫妻,因為喜歡我的歌帶來很多正面能量,特別送了橘子跟一串手珠來祝福我。」

甚至有熱血歌迷,直接騎機車快遞送上「痠痛貼布」,超級窩心的舉動,讓他連日疲勞馬上消失。回想起這段過程,盧廣仲直說如果當初被野狗嚇跑放棄,恐怕就看不到台灣這麼美的一面了。

MV中也可以看到鋼鐵人現身其中,原來他就是知名的彩虹眷村鋼鐵人,兩人因為音樂一拍即行,鋼鐵人幫他背行李,他幫鋼鐵人拿吉他,邊唱邊走了2小時,也成為旅途中一件很Folk的風景。

製作人冥想助寫歌,鼻腔共鳴更有感

盧廣仲說,在錄音時某個週末午後,在公司正聽著金曲製作人鍾成虎分享關於經濟哲學文化的見識,然後一邊彈吉他亂哼歌,鍾成虎忽然就進入一種像是午睡的狀態,閉眼一陣子後,猛然覺醒過來說:「我知道了!」一首歌就這樣寫出來了。

後來陳綺貞也加入,完成了這首歌,盧廣仲表示:「每次看到我們的名字一起擠在作曲列,我都感動到軟腿,感謝比我還要了解我的添翼討海人,填了這麼療癒的歌詞。」

配唱〈一定要相信自己〉這首歌,那時空氣品質不好,霧霾作怪,加上盧廣仲得到急性鼻竇炎,身體非常不舒服,嗓子不斷有痰讓他非常辛苦,卻仍堅持繼續唱下去。所幸透過吃藥、熱水蒸鼻子,才舒緩一些症狀,而他鼻腔堅定的共鳴,反倒讓整首歌曲更加感人。

盧廣仲表示,這是一首獻給每一個人的歌,在錄音的時候,更第一次找來了公司全體員工大合唱;一開始同事都很害羞,在他的帶領下,大家越唱越有信心,一起讓堅定的信念更更強大。

好還要更好,吉他彈到鐵屑跑進指甲

新專輯暌違了3年才跟大家見面,盧廣仲不僅從歌曲製作到企劃文案,統統親身參與,求好心切的他,和樂手錄音時,更發揮打麻將「上訴」精神,好還要更好,彈吉他彈到鐵屑都跑進指甲裡,一再提出上訴,樂手們被他的鬥志激起,紛紛加入了要求上訴的行列,好比打麻將拚戰通宵一樣,新專輯可說是越夜越好聽。

盧廣仲新專輯《What a Folk !!!!!!》詮釋歌曲更奔放投入,充滿大人的成熟味道。首支MV〈一定要相信自己〉將在6/7首播。而首波主打情歌〈結婚鑽戒〉,由創作才女陳綺貞友情跨刀寫詞,昨天 (6/1) 大首播,網友聽完都大喊想嫁給盧廣仲!

(圖片提供/添翼創越)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被狗追誤闖墓仔埔-盧廣仲新歌逼哭歌迷-103121490.html
重慶時間 - 德州撲克玩法教學 - 九州娛樂網 - 線上真錢德州撲克 - 博奕娛樂城
通博娛樂電子遊戲 www.ab588.tw 整合多款拉霸老虎機遊戲,並提供玩運彩nba,mlb,職業棒球,職業籃球,英超足球,世界盃等多種運動賽事,美女真人百家樂遊戲下載,骰寶,輪盤與您一對一即時接觸,香港六合彩台灣賓果賓果最好玩最刺激,通博娛樂城歡迎您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iks00d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