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博娛樂遊戲天堂 www.tb588.tw 整合多款拉霸老虎機遊戲,並提供玩運彩nba,mlb,職業棒球,職業籃球,英超足球,世界盃等多種運動賽事,美女真人百家樂遊戲下載,骰寶,輪盤與您一對一即時接觸,香港六合彩台灣賓果賓果最好玩最刺激,通博娛樂城歡迎您。

  連續4天出戰的不利形勢下,小德迅速提升了狀態,一場比一場打得好,為自己贏得了更多的休息時間。小德已經連續打入6個大滿貫決賽,第五次向全滿貫發起衝擊。周日與穆雷的男單決賽,除了向全滿貫衝擊之外,他還有望成為羅德拉沃爾之後,又一位連奪四大滿貫冠軍的男子球員

  「這是我今年法網表現最好的比賽,漫長的第四輪后,我希望隨著比賽的進行,狀態也能不斷提升,很開心我做到了。」與蒂姆的比賽速戰速決,這讓小德非常滿意。

  受到雨水影響,組委會不得不把男、女單半決賽安排在同天進行,小德的比賽被安排在到蘇珊-郎格倫進行。「蘇珊-郎格倫的氣氛非常的棒。這是我第一次在這個球場打半決賽。」比賽中,除了第三盤開局,比賽的節奏一直被小德所掌控,不過談到蒂姆他還是稱讚有加。「很開心能夠直落三盤擊敗他。他在場內和場外都表現的非常讚,是年輕一代的領軍人物。他的力量很足打法多樣化。今天的比賽中他的旋轉給我製造了很多的麻煩,比賽后我也告訴他未來我們有很多交手的機會。」

  再度闖入法網決賽,小德不但有希望實現全滿貫,還將衝擊連奪四個大滿貫的壯舉,而過去的幾年中,羅蘭-加洛斯也一直被他列為頭號目標。「和去年闖進決賽一樣,今年我又處於同樣的情況下。我一直希望能夠在紅土賽季有更大突破,除了羅蘭-加洛斯我在其他的紅土賽事都拿到過冠軍。每一年,羅蘭-加洛斯都在最被排在最重要的位置。現在我又有機會贏得最後的冠軍。在決賽前我有一天的休息時間,這會讓我更好的回復能量,在周日打出最佳水準。

  決賽中,小德對手是在羅馬站擊敗他的穆雷,這也是兩人連續在法網賽場遭遇。「我們今年連續在馬德里和羅馬相遇,各自拿下了一場勝利。首輪比賽他在0-2落後的情況下逆轉,第二輪同樣是打滿了五盤。他是個鬥士,在紅土場上的表現提升了很多。決賽一定會非常的緊張刺激,在底線有很多的變化。我相信周日我們都會全力以赴。」

  交戰紀錄上遙遙領先,但小德卻認為在和穆雷的對決中並沒太多的優勢。「過去的12個月中,他已經擊敗了我三次,我擊敗他或許多了1到2次。他是巡迴賽中最勤奮的球員之一,總是在尋求提升和突破。從我們第一次相遇到現在已經有11年,如果我們知道未來會如此頻繁的競爭大賽的冠軍,也許我們會簽個協議。很開心我們的交手這麼多年一直在延續,我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優勢。去年是一場非常棒的五盤大戰。現在我們都有機會再拿一個大滿貫,比賽一定會一如既往的艱苦,對體力的要求會很大,休息一天對我很重要。」

  (stefan)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60604/17386779.html
2016美式足球超級盃 - 2018世足主辦國 - 亞美娛樂 - 妞妞娛樂城 升級 - 香港股票期權
通博娛樂網 www.ab588.tw 整合多款拉霸老虎機遊戲,並提供玩運彩nba,mlb,職業棒球,職業籃球,英超足球,世界盃等多種運動賽事,美女真人百家樂遊戲下載,骰寶,輪盤與您一對一即時接觸,香港六合彩台灣賓果賓果最好玩最刺激,通博娛樂城歡迎您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iks00d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