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博娛樂線上遊戲 www.tb588.tw 整合多款拉霸老虎機遊戲,並提供玩運彩nba,mlb,職業棒球,職業籃球,英超足球,世界盃等多種運動賽事,美女真人百家樂遊戲下載,骰寶,輪盤與您一對一即時接觸,香港六合彩台灣賓果賓果最好玩最刺激,通博娛樂城歡迎您。

▼影片/陳妍希?宣布婚訊後首露面 預告了將會有_ _伴娘團(若無法觀看,請點選這裡)

(function(d, s, id) { var js, fjs = d.getElementsByTagName(s)[0]; if (d.getElementById(id)) return; js = d.createElement(s); js.id = id; js.src = '//connect.facebook.net/zh_TW/sdk.js#xfbml=1&version=v2.3'; fjs.parentNode.insertBefore(js, fjs);}(document, 'script', 'facebook-jssdk'));

陳妍希與大陸男星陳曉傳出奉子成婚?陳妍希出席保養品活動時回說:「才不是,誰說的?叫他出來見我!」婚期暫定7月19日、21日,分別在北京和台北舉辦婚禮,婚禮細節頓成媒體追殺重點,但陳妍希對此事相當保密,從佈置、婚紗、到伴娘團等籌備問題均輕描淡寫,她害羞地說:「你們給我點神祕感嘛!」

陳妍希與陳曉因陸劇「神雕俠侶」相戀,不到1年決定閃婚,陳曉早先曾在節目上坦承:「遇見陳妍希,讓我有被雷劈到的感覺。」對此,陳妍希開玩笑說:「他還真會說話,我反倒是經常用雷劈他。」她透露,陳曉將負責北京場婚禮,她則是籌畫台北場,兩場婚禮風格可能會大不相同,陳妍希說:「他完全不告訴我北京場的細節,就連伴郎要找誰,我也都不知道,我也不會跟他討論台北場的事,這樣到時候都能給對方驚喜。」外傳她有孕?現場她穿著貼身小洋裝,小腹看起來很平坦。

陳妍希對媒體口風緊,婚紗款式、場景布置、賓客名單均回:「秘密」,不過她仍拍胸保證,伴娘團一定超美,並說:「她們都比我興奮,已經開始在討論如何惡整伴郎團了。」被問到是否已開始學習下廚做羹湯,陳妍希笑說自己一直都有在做菜,最擅長紅燒肉、麻油雞等家常料理,而陳曉也品嚐過她的手藝,「他不敢說不好吃,否則我之後就不做了。」她也表示陳曉經常會煲湯給她補身,更讚未婚夫:「他的手藝直逼大師等級喔。」

今日星話題→「歐巴李敏鎬四腳朝天頭撞地 表情好猙獰!」,想看更多請戳這!
文章來自: http://n.yam.com/udn/entertain/20160604/20160604734207.html
九州比分網 - 2016溫布頓網球公開賽 - 金鑽娛樂城 - 2016網頁遊戲 - pof 5pk
通博娛樂線上遊戲 www.ab588.tw 整合多款拉霸老虎機遊戲,並提供玩運彩nba,mlb,職業棒球,職業籃球,英超足球,世界盃等多種運動賽事,美女真人百家樂遊戲下載,骰寶,輪盤與您一對一即時接觸,香港六合彩台灣賓果賓果最好玩最刺激,通博娛樂城歡迎您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iks00d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