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通博娛樂網 www.tb588.tw 整合多款拉霸老虎機遊戲,並提供玩運彩nba,mlb,職業棒球,職業籃球,英超足球,世界盃等多種運動賽事,美女真人百家樂遊戲下載,骰寶,輪盤與您一對一即時接觸,香港六合彩台灣賓果賓果最好玩最刺激,通博娛樂城歡迎您。
克里夫蘭騎士3連勝逆轉拿下隊史首座總冠軍,儘管光芒全都在「小皇帝」LeBron James身上,千萬不要忘了Kyrie Irving。

去年總冠軍賽,Irving只打了第一戰就因傷報銷,今年戲劇化地再碰勇士,讓他有了證明自己的機會。

除了第五戰狂轟41分、系列賽平均27.1分,Irving在封王戰最後53秒投進致勝三分球,這位曾經被視為騎士中興少主的年輕控衛雖然因James的到來被遺忘,他可沒讓大家失望。

「我這場比賽有點慢熱,因為我過去48小時都沒什麼睡。」Irving在封王記者會時說:「我告訴自己,OK,我很棒的,我滿腦都是『曼巴精神(Mamba mentality)』。」

「就是曼巴精神,那就是我所想的。」Irving說。

有人說,「若沒有James最後關頭蓋掉Andre Iguodala的上籃(2分),就沒有Irving的致勝三分球(3分)」,但別忘了,3減2,還有1。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重返榮耀第一炮 勇士想找Dirk?
騎士封王有誰尊重他呢?KI:秉持曼巴精神
詹姆斯返鄉 T恤上卻有「勇士」字樣
大氣!格林:我不開悲傷派對 向騎士致敬
騎士、勇士G7收視人口 「喬神」絕殺以來最高

其他推薦文章
宅神爺麻將下載程式 - benz usa - 歐博娛樂城 - 發發發老虎機 - 鬥地主玩法 兩副牌
通博娛樂遊戲天堂 www.ab588.tw 整合多款拉霸老虎機遊戲,並提供玩運彩nba,mlb,職業棒球,職業籃球,英超足球,世界盃等多種運動賽事,美女真人百家樂遊戲下載,骰寶,輪盤與您一對一即時接觸,香港六合彩台灣賓果賓果最好玩最刺激,通博娛樂城歡迎您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iks00d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