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博娛樂線上遊戲 www.tb588.tw 整合多款拉霸老虎機遊戲,並提供玩運彩nba,mlb,職業棒球,職業籃球,英超足球,世界盃等多種運動賽事,美女真人百家樂遊戲下載,骰寶,輪盤與您一對一即時接觸,香港六合彩台灣賓果賓果最好玩最刺激,通博娛樂城歡迎您。

豬哥亮主持「華視天王豬哥秀」正式收攤,7日華視舉辦金感謝記者會,豬哥亮細數在華視1年半的日子,提到節目停播原因,強調與華視合約原本在去年底即到期,續約簽到今年5月底,加上最近忙電影「大釣哥」,只能暫別主持工作。

因罹患大腸癌,豬哥亮主持加電影拍攝,蠟燭兩頭燒,身體負擔極大,提到最近天氣炎熱,他怕主演兼主持人過於勞累,病情經常發作,且出現血便次數增多,與華視合約到期,便不再續約,他說:「華視對我很好,有給我一個專用廁所,給我方便。」

「華視天王豬哥秀」停播,但製作單位表示目前還有10集存量未能播出,豬哥亮10集酬勞拿不到,等於做白工,豬哥亮回應不知情:「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,就傻傻的一直錄一直錄。」關於此事,他認為還是要問製作單位,而他主持過的每一個節目,最後都走上「重播」命運,酬勞也進不了他的口袋,豬哥亮笑回:「我的節目都會重播,以前的錄影帶也在重播。」表示早已習慣,且每次重播的收視率依然亮眼,證明他的節目沒有失敗過,又說:「我只有賭博會失敗。」

關於豬哥亮和女兒謝金燕心結打死結,他反問記者:「那你們告訴我,我要怎麼辦?」無奈說:「我什麼都做了,她演唱會票房不好,我也幫忙,還要我做什麼?」謝金燕高雄演唱會唱了「大悲咒」,他神回:「她唱大悲咒,我就唱阿彌陀佛,善哉善哉。」

「華視天王豬哥秀」節目驚傳結束,華視中午特別為主持人豬哥亮舉行歡送會,豬哥亮也表示對華視感謝之意。
百家樂公式表 - 球版玩法規則 - 天王星娛樂 - 格力高果實冰球 - 2015世棒賽
通博娛樂小遊戲 www.ab588.tw 整合多款拉霸老虎機遊戲,並提供玩運彩nba,mlb,職業棒球,職業籃球,英超足球,世界盃等多種運動賽事,美女真人百家樂遊戲下載,骰寶,輪盤與您一對一即時接觸,香港六合彩台灣賓果賓果最好玩最刺激,通博娛樂城歡迎您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iks00d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