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博娛樂線上遊戲 www.tb588.tw 整合多款拉霸老虎機遊戲,並提供玩運彩nba,mlb,職業棒球,職業籃球,英超足球,世界盃等多種運動賽事,美女真人百家樂遊戲下載,骰寶,輪盤與您一對一即時接觸,香港六合彩台灣賓果賓果最好玩最刺激,通博娛樂城歡迎您。

  新浪娛樂訊 5月17日,相聲演員岳雲鵬.通過微博曬妻子素顏美照,併為其慶生,還分享和妻子認識全過程。稱兩人是經媒婆介紹認識,如今已攜手走過六年,並示愛妻子「愛你如初!」

  5月17日晚,岳雲鵬通過微博曬妻子素顏美照,併為其慶生分享兩人認識全過程,寫道:「那一年在村東頭,媒婆說有一個姑娘在路邊等你,你騎自行車過去好好看看個頭模樣,覺得可以我就去跟對方父母說,我說萬一對方不同意咋辦,我這模樣我心裏沒底,媒婆說你這長相確實困難,架不住我這張嘴能說啊。去吧,一會別駝背,顯得個高。我騎車路過你的身邊,你抬頭看了看我。就這樣我倆在一起六年了,愛你如初,親愛的,生日快樂。」

  照片中,岳雲鵬妻子一臉素顏,五官精緻,皮膚白裡透紅,十分的漂亮。對此,網友也紛紛留言送上生日祝福,也有網友稱:「你第一次秀的恩愛我絕對支持。」「我的天哪!這麼神奇嗎?是真愛好好珍惜。」「好感動啊!媒婆號碼可以給我嗎?」

  據悉,岳雲鵬與老婆鄭敏在2011年舉行婚禮,德雲社全體藝人都到場送禮祝賀。老婆鄭敏是某醫院的一名護士,出生在一個知識分子家庭。兩人育有一個女兒,如今已經4歲了。此次也是岳雲鵬首次在微博中高調秀恩愛。(我是彌爾)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60518/17200364.html漁樂論壇 - 澳門威尼斯賭場介紹 - 亞美娛樂城Online - 鬥地主遊戲玩法 - 鋪克牌九九遊戲
通博娛樂美女遊戲 www.ab588.tw 整合多款拉霸老虎機遊戲,並提供玩運彩nba,mlb,職業棒球,職業籃球,英超足球,世界盃等多種運動賽事,美女真人百家樂遊戲下載,骰寶,輪盤與您一對一即時接觸,香港六合彩台灣賓果賓果最好玩最刺激,通博娛樂城歡迎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iks00d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